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願我們能以平等心體會、覺察生命的實相。我是嘉霙,在新竹的明月助產所/小月閣,若有孕產/陪產/小產/失胎/生死等事宜,歡迎與我聯絡:midwife.joy@gmail.com。祝福您內心平安。

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

Blessing




那個晚上,只有他們
因為語言不通,更顯得惶恐
她看著他的眼神無助,但充滿與信任
他很有自信但禮貌;盡心呵護著太太,想盡辦法讓她舒服

在那樣的時刻,我們一起努力
我也是想盡辦法,想讓他們舒服一點,想讓他們一切順順利利

考慮了好久,兩難的矛盾衝突,也努力了好久好久
最後的最後,大眼睛的她無法完成心願
但寶寶還是哇哇哇地出生了
當一切都平安,也就好了...


遇到Jack的時候,他很認真的對我說了一些話
英文退化的我,只能很不好意思的拚命說welcome
那時,我還以為那不是真的
雖然他的表情與眼神是非常認真的...
直到之後的夜裡,抬頭看到那張紙
暖暖的微笑了

很感動很感動,從心底的悸動
因為我覺得是很重要的人,才能name after
很感謝他們,讓我在這樣的環境,再次找回生產的感動
也讓我省思自己在醫院與人事互動的矛盾與心態



親愛的,請繼續深愛彼此與新的小生命
也祝福你們,未來能有更多更好的選擇
為好的事情努力下去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