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願我們能以平等心體會、覺察生命的實相。我是嘉霙,在新竹的明月助產所/小月閣,若有孕產/陪產/小產/失胎/生死等事宜,歡迎與我聯絡:midwife.joy@gmail.com。祝福您內心平安。

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2014.05.07討論生產計畫


前兩天與個案討論生產計畫,原先那份是醫院的勾選版本
經過一番討論後,今天看到她修改過後的生產計畫
從裡面我看到了更多自信的能量,她也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。

今天我們一同到竹北的醫院產檢
感覺醫師態度相當開明,也仔細耐心的與我們討論
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!

離開前,我仔細說明了產兆,以及深呼吸的放鬆方式
準備生產的幾個禮拜,都可以多熟習自己喜愛的放鬆方法
相信對於待產有很大的幫助
最重要的放鬆,吐納,慢慢來


祝福妳,希望妳這次能有不同於上一胎的生產經驗,還有很重要的~哺乳的經驗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