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願我們能以平等心體會、覺察生命的實相。我是嘉霙,在新竹的明月助產所/小月閣,若有孕產/陪產/小產/失胎/生死等事宜,歡迎與我聯絡:midwife.joy@gmail.com。祝福您內心平安。

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居家生產分享會




前幾天到台北

參加嘉慧老師在慧瑜珈辦的居家生產分享會

上次明秀阿姨接生,我代打了一下,其實有些緊張

這次很開心,很完整,很放鬆的參與了整個過程



真的很開心

越來越多爸爸媽媽們

對於自己的生產過程有了想法,有了期許

這代表著在乎,代表著重視,與愛



聽著台上爸爸媽媽們的分享

聽著明秀阿姨的談話

台下的準爸爸媽媽們

眼神包含著許多

羞怯,期待,自信,好奇,想望。。。




我安靜看著,默默想著

要加油,一起努力

因為台灣的助產師如此稀有

能提供良好服務的助產師,更是難尋

真的好希望自己加緊腳步

能夠帶給產家們更多,more and more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