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願我們能以平等心體會、覺察生命的實相。我是嘉霙,在新竹的明月助產所/小月閣,若有孕產/陪產/小產/失胎/生死等事宜,歡迎與我聯絡:midwife.joy@gmail.com。祝福您內心平安。

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

久違了




親愛的,我依然在



明月溫暖守護大地,助產溫柔守護婦女



當你覺得疑惑時

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

他正微笑著嗎

或是細微得看不清楚呢


沒有聽到任何聲音

但是,仍然能感覺到,某種無語的關愛





我現在,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

仍然努力學習,生命中出現的各種樣貌,要如何去欣賞



如果妳想要,仍然能夠找得到我,我一直都在^^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