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願我們能以平等心體會、覺察生命的實相。我是嘉霙,在新竹的明月助產所/小月閣,若有孕產/陪產/小產/失胎/生死等事宜,歡迎與我聯絡:midwife.joy@gmail.com。祝福您內心平安。

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Uncontinued care




現在的醫療環境中,能做的實在有限

偶爾有那麼一點點的空檔

能多做些甚麼,真的會很開心





我感覺許多醫療糾紛的產生,不是單純的利益糾葛

一些最原始但最重要的東西被忽略了



誠。真。實。伴

傾聽

用心去體會,去做




從小心翼翼的眼睛,仍能接受到感激

痛苦喘息的過程,也有許多方式能讓生產變得不一樣



盡量的維持這份平和

雖緩慢,但一點一滴前進



最後呢...

誰說的一句話,會改變她的一生嗎?

若真的一刀兩斷

斷的將是誰也無法修補的身與心








好希望妳能夠順利生下弟弟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