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願我們能以平等心體會、覺察生命的實相。我是嘉霙,在新竹的明月助產所/小月閣,若有孕產/陪產/小產/失胎/生死等事宜,歡迎與我聯絡:midwife.joy@gmail.com。祝福您內心平安。

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來電



接到一位助產師朋友的來電

詢問有關未來,環境,學究,我們這條路的事情

她說我真的是一位很勇敢的女孩

她說,妳一定能成為一名很棒的助產師!

我說...那妳要來陪我嗎?

呵呵^^




真的真的好期待

誰也能一起為好的事情努力

姊姊快來,寶瑩快來,珮琪快來

吟嘉純寧是否也一起邁開步伐?



明秀阿姨的心情

我們是否也能像她一樣,勇敢卻溫柔

逐步逐步,堅定自己要走的路,就這樣傻傻的繼續下去...




未來的事情,動盪不安

關於產科的事情,誰也無法確定

我必須快快學習累積經驗

要成為讓人信任的midwife..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